花朝

【琴兰】奔向光明的救赎

  第三十章

“你在开玩笑吧?小兰?”茱蒂忍不住质疑着兰,脸上全是对她话语的不认同。

旁边已经崩溃到绝望的柯南,拼命摇着头不敢相信,希望从她嘴里听到一句我在开玩笑这种话。

“为什么是开玩笑呢?阵一直在保护我,我和他在一起有什么不对吗?”兰脸上挂着温柔的笑,语气却毫不软弱。

“可是你不能…”

“茱蒂!”冲矢昴温和声线带着一丝强硬打断了她的话,他半眯着眼嘴角上扬着,一副无害的模样,“兰小姐刚分手就有了新的恋情,到也让人有些意外呢。”

“我和新一已经分手快一个星期了,我有权利追求幸福的爱情。当然冲矢昴先生没有体会过和恋人一年都见不上一次面的爱情,自然是不会懂我解脱的心情。”兰察觉到冲矢昴与茱蒂老师的互动,心中有了一丝猜疑,面对他有些恶意的话语,她更加不留一丝情意地回答着。

此话一出,柯南眼前发黑,他控制不住的后退:“你们不能在一起!你们不会有幸福的!”

兰的秀眉微微皱在一起,似乎不理解他的话:“你这孩子,不许这样说哦!我和阵的爱情里充满了坦诚与信任,我和他在一起很舒服很幸福。”

“比和新一哥哥在一起还幸福快乐吗?我不相信!”柯南低着头,咬紧牙关才不让自己的声音显得狰狞可怖。

“柯南!你怎么回事嘛!黑泽这小子和我的兰绝配好吗!我做梦都想撮合他们在一起!黑泽对兰那是绅士又浪漫,新一那家伙能不挂兰的电话就不错了!”园子是琴兰粉头,立刻开口反击,坚定的支持自己挚友的cp。

“对呀对呀,我觉得这个很帅的大哥哥,比新一哥哥看起来更帅更有魅力呢!他和小兰姐姐很相配呢!”步美可爱的声音传来。

“嗯嗯!我觉得大哥哥的长发好酷哦!特别有型有范!小兰姐姐的头发也特别飘逸顺滑,他们两个真的还蛮搭配的呢!我记得新一哥哥曾经吐槽过小兰姐姐头发太长,一脸嫌弃哎!”光彦甚至简单的分析了一下,然后点点头表示认可。

“是啊!大哥哥还替小兰姐姐挡枪保护她呢!小兰姐姐每次遇见案件都有和新一哥哥打电话,但他都不接哦!我可是有注意到!所以柯南你不礼貌哦,怎么能这样说小兰姐姐的大哥哥呢!”元太戳了戳柯南的肩膀,示意他向大哥哥道歉。

“不..不要..”柯南站在原地,不停重复着这句话似乎是着了魔般。

“那个…我看..两位倒是蛮般配的嘛。”感受到琴酒冷漠视线打量的安室透,压下内心的震惊,立刻开口支持自己酒厂同事的感情。

我们拥有明面身份都是主抓事业,比如自己是打工皇帝,比如贝尔摩德是知名女演员。

不愧是琴酒啊,还得是他,真实打实组织劳模。

拥有明面身份后,爱情事业两手抓,女朋友还是工藤新一的前女友。


“哦?安室透先生这个年纪还没有谈过恋爱的人,的确爱情观和我们不太一样。”冲矢昴犀利的视线落在了安室透的身上。

“彼此彼此,你这个研究生感情经历是比我们这些不吃软饭的男人丰富一些。”安室透撩了一下刘海,声音淡然又好听。

柯南眼看着两位又要吵起来,压下内心极大的打击,连忙开口:“你们别说了,兰…姐姐需要静养!而且…茱蒂老师不是有事找小兰姐姐吗?”

兰…你一定被琴酒骗了…我才不信他会对你坦诚!!他就算拥有了黑泽阵这个干净的身份又如何?你知道不知道我这副样子就是他害得啊?你听完茱蒂老师的话,你就知道他多么可怕了!我不许你和他在一起,他只会给你带来黑暗与危险的!

“小兰,我们FBI希望你能作为我们的证人,你身边的琴..黑泽阵是一名很危险的人物,他涉嫌….”茱蒂立刻见缝插针,语气也软和了许多。

“不用说了茱蒂老师,我已经听园子提过了,面对你们的要求,我的回答是拒绝。”兰的一双蓝眸清澈明亮,在这样的瞳孔色泽下,她干脆果断的话语,为她展现出一种带着温柔的锋利,“先不说你们让我指认阵的那些事有多么荒谬,单单说休息室是不是无辜的服务生,我就很确认,在休息室里攻击我与阵的人一定是FBI。公安没有在他们身上发现任何证件,你们也拒不承认他们是FBI对吗?我记得FBI的证件是很难伪造的,有你们专属的水印。不巧,我这里刚好有一本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….小兰姐姐!”柯南看着关于兰的事情走向越来越脱离他的掌控,不禁开口打断。

兰微微侧头,漫不经心地扫向柯南有些慌张的神色:“柯南你还小,大人的事你插嘴是不礼貌的哦。”

继而她扭头对上茱蒂老师的双眸继续开口说道:“休息室里被我撕下扔掉的裙摆不小心掩盖住了那本FBI证件,所以被某些人遗漏了。那本证件之所以在地上,是因为他对我开枪要我命时不小心掉出来的。我躲避成功后无意间发现,就因为好奇拿起来翻看过,留下了我粘有阵肩膀血迹的多枚指纹,我想上面也一定有那位你们称为无辜人的指纹吧?而这些叠加的指纹就是那本证件出现在现场过的最好证明。”

女孩逻辑清晰的话语刚落,整个病房都安静下来了。

琴酒捏了捏女孩发着紧张薄汗的手,向她投以赞许的目光,继而望向那群碍眼的垃圾,语气冷冷的说道:“FBI,我们军事法庭见。”

“小兰,我们…”茱蒂张了张嘴,却是不知道说什么。

他们FBI之所以来拜托兰指认,就是以为兰被琴酒挟持并且不知道在休息室袭击他们的人是谁。

现在,曾对兰说过的话都像个笑话。

“闭嘴。”琴酒深邃幽冷,发着丝丝森寒的绿眸望向茱蒂和她身后的同事,“现在,滚。”

“你!”

“我们这里不欢迎FBI,请吧!”园子听完所有后,才发现FBI就把兰当球耍,语气冰冷极了。

冲矢昴看着FBI狼狈离开的背影,眼眸中划过一丝阴沉,他摸出口袋内的手机,语气温和又急促:“阿笠博士拜托我帮他买一些氨水,他似乎在做新实验呢,不好意思兰小姐,我先告辞了。”说完,他便立刻离开。

安室透棱角分明的俊脸上嘴角微勾,露出不屑的轻笑,真是蹩脚的借口啊,赤井秀一。

步美迈着轻快的步子,拉着光彦和元太朝外走,语气稚嫩:“小兰姐姐,那我们也走啦,改天再来看你哦!”

“喂,柯南!灰原!你们快点跟上嘛!”元太声音嘟嘟囔囔的,带着催促的意味。

“走吧…”灰原躲着琴酒那似笑非笑的眼神,压低声音凑近柯南的耳边,“工藤!”

柯南这才有所反应的僵硬着点了点头,嘴角怎么都扯不出来一抹笑:“好…好..小兰姐姐,我会再来的,我会回来的!”

柯南轻声的语气越说越坚定,直至吼出最后那一句话。

兰只是轻轻点了点头,表情温柔又淡然,似乎根本不在意他的话。

柯南一直紧紧盯着兰的冰蓝双眸,默许了被灰原快速扯着手臂推出病房外的举动。

安室透看完这一幕,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尖,视线扫向琴酒紧握着兰小姐白皙小手的动作,摩挲着下巴语气腹黑道:“那我也先走啦!对了…兰小姐你爱吃的三明治,我晚点做好送过来吧?”

话音刚落,就惹得琴酒眼中渗出几丝杀意:“看来你每天的工作都很清闲轻松啊。”

看不惯琴酒爱情得意故意找事的安室透,笑容有一丝龟裂:“?”

在病房门口负责保护兰一直在偷听的日本公安风见:“?”

兰捏了捏琴酒的大手,扭头看向拥有巧克力色皮肤英姿如玉的安室透,露出一抹礼貌的笑容:“谢谢安室透先生的好意,但还是不麻烦啦!”

“这样啊,那我就先走咯。”得到意料之中回答的安室透,一双猫猫眼轻轻眨了眨,快速转身离开。

评论(27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